严于律己,追求卓越——学院第2021-2022-2期党校第四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28日 

作者:陈怡忻 谭宜妮  审稿:刘瀛锴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其政治素养,学院第2021-2022-2期党校第四次专题党课于3月28日中午12:30在4教-A303开展课程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入党基本流程,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瀛锴主讲,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刘瀛锴以入党整体流程图为课程切入点,依次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确定发展对象人选和预备党员转正等各项环节进行了逐一阐述。刘瀛锴着重强调,“要对校、院、班乃至寝室都产生积极影响”,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以疫情防控中的健康打卡为例,提醒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身作则,坚持每日打卡,按时报告个人旅居信息,防疫不懈怠。呼吁全体学员追求卓越,在同学之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院2021-2022-2期党校 “爱校,爱专业”专题教育特色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推动学院组织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