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以我青春迎未来

2022年10月31日 

——记冯义强老师讲党校第四课

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当下,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义强老师主讲本次党课,为资源学子深入地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程由浅入深,以党的二十大简介、主题议程、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有哪些重要精神、青少年应当怎么做五个板块展开。

冯老师开篇向全体同学提出引子:“什么是党的二十大”。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立足于如此特殊的历史节点,党的二十大是党对中国人民中国梦的庄严宣告;是党对中国奋斗者、创业者的有力号召;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

立足历史新起点,冯老师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们提出了党的期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希望本次党校的学员们能够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陈宇昊  责编:刘瀛锴)


上一条:明晰前路寄壮志,严于律己更竞发 下一条:百年长征铸伟业,永葆初心向人民 ——陈强书记讲党校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