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前路寄壮志,严于律己更竞发

2022年10月31日 

——记刘瀛锴老师讲党校第三课

10月22日中午,2022-2023-1期院级党校第三讲开讲,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瀛锴老师授课。

课程主题为《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与入党的基本流程》,刘老师以细致殷实的授课方式,引领学员们全面的了解学习了组织发展的全过程。课程以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大会报告作为切入点,尤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此处出发,深刻向学员们阐述了组织发展、组织建设对于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高度自省。

刘老师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确定发展对象人选和预备党员转正等各项环节进行了逐一阐述。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此次课程不仅为他们梳理了入党流程,阐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更启发他们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深刻含义,以及作为一名一心向党为人民的共产主义后备军应有的品质,敦促他们有更高的觉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身。

追求卓越,做好同龄人的榜样。希望学员们能够砥砺前行,竞发向上!

(文字:陈宇昊 责编:刘瀛锴)


上一条:担当使命初心在,作风优良制度强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以我青春迎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