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使命初心在,作风优良制度强

2022年10月31日 

——张宏霞书记讲党校第二课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其政治素养,2022年10月19日中午,2022-2023-1期院级党校第二课开课了。

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副讲授,她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与宗旨、组织原则、优良传统与作风等方面。张宏霞书记用丰富的事例与启发性的提问讲授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宗旨内涵,党校学员一边学习一边被带入认真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这句话语深深映入了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心中。热情追求理想,严格规范作风,相信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如此奋发向上,为不可阻挡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陈宇昊 责编:刘瀛锴)


上一条:学院党建办2022年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明晰前路寄壮志,严于律己更竞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