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办2022年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01日 

学院党建办2022年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文/陈怡忻 图/张勤   审稿:刘瀛锴

为协助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建办一年一度的部门招新正式开始经过1014日的宣讲会和18日的线下设点各项招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14日下午,招新宣讲会于4A103举行,党建办全体成员2022级各专业新生到场参加。党建办下设秘书部、青年先锋队、组工部、党宣部四个部门,各部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PPT和宣传册,热情讲解,为新生展现了丰富多彩的部门生活,现场反响热烈。

图为党建办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

10月18日,学院党建办在食堂小广场举办招新宣传活动。摆设的点位上人头攒动,新生踊跃填写报名表单。设点现场的一位新生表示:“我一直渴望深入了解学生党建工作,学习更多党的知识,今天学长学姐向我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职责,我将结合自身特点选择,认真准备面试。”

图为各部门主干在设点处合影

至此,宣讲会和设点宣传的圆满完成,既让新生对党建办各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又促进了学院不同年级学生友谊的建立。


上一条:勇毅笃行在当下,踔厉奋发向未来 ——学院2022-2023-1期党校“爱党,爱校,爱专业”专题教育特色党课 下一条:担当使命初心在,作风优良制度强

关闭